因為最近在減肥,所以下定決心買了台體脂機當自己的20歲生日禮物!!

雖然媽咪有幫出一半.....

以下要介紹的是歐姆龍HBF-601。(紀錄流水帳而已)

先來介紹一下外盒,這個可是花了我不少錢(對我來說是辛苦錢)還大老遠跑去大醫院附近買的!!

就只是個紙盒子,不過他提的地方其實提久了會鬆掉。我走路回家的途中超怕他會這樣給我掉下來的只好抱著走!

這點我覺得它需要加強一下盒子......

 

CIMG2994   

 

開盒子拉~!(其實之前就開過一次所以看起來有點亂七八糟)

 

CIMG2997 

 

整個樣貌是如此!其實沒有什麼差異!握把的部分在還沒有拿起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它有時候會鬆鬆的,我明明就有卡好!

背後我沒有拍,不過他的四個腳部分有做一個腳墊,聽店員跟我說是會根據你的角度去做調整!

CIMG3007 

 

握把上五個小按鈕是記憶個人資料跟管理體重的,網路上其實都查的到。小妹就不在這裡多說了!

不過要請大家注意一點,他螢幕顯示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密合!當初剛買回來的時候我的螢幕裡面還有個小灰塵

後來我死命的拍拍左右兩側,灰塵就掉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去了,不過沒有檔到螢幕,眼不見為淨就好XD

 

CIMG3003 

 

 

開機鈕!我真的覺得這點做的非常不貼心!因為開機鈕很容易去按到也很敏感!不小心碰了一下他就又開(關)機了!

我大概拿起來用兩次,不小心按到就有六次!

如果之後他有出個蓋子給他蓋起來那就好了,或是不要把他設計在那邊......

CIMG3022 

 

開機準備測量囉!!

CIMG3009 

 

以下是測量結果,小妹本身就是個胖子身高156 體重上個月胖到70公斤,所以等等數據都不是很好XD

不喜歡的話就別往下拉喔~!

第一,這是體重的部份!他也可以測沒有拿起手把的體重喔!

CIMG3010  

 

這是晚上量的,本來有早上的數據,不過我忘記了傻傻又測了一次所以數據就會被蓋掉了!

今天又是我生日,偷偷吃了一大塊蛋糕所以就........

ps他的紀錄每天只會記錄最後測量的一筆!

上個禮拜我自己有到學校的保健室量過體脂,當時大概是下午五點,是T牌的大機器。

不過當時我量出來的體脂是42%所以目前我也不是很懂到底哪個準哪個不準(我家只有這台)

CIMG3012  

 

CIMG3013  

 

我的基礎代謝好像真的都很低XDD

CIMG3014 

 

CIMG3015 

CIMG3016 

 

我大概國小三年級BMI就過胖了......媽咪好廚藝,才能吃這麼多XD

 

CIMG3017 

 

好像都是體脂一高,體年齡就會高,所以這個我就看看而已XD這年齡是我的兩倍=D=

 

CIMG3018  

 

---------以上是一推小廢話的開箱------

第一次花了這個高金額的東西,希望我的減肥之旅能夠成功!!

減肥不是只為了愛美,也是要好好保護身體!!媽咪說我從出身就胖,所以我想說能減多少是多少了><

(有時候太胖對身體真的有傷><生理都不順之類的)

也要感謝媽咪出資一半的錢贊助我!我本來是想挑362或是356的價位,後來媽媽說要買就買好一點的

我去用品店買的時候,那人其實算我的價格快跟362差不多了,我想想他又是新款,

雖然我猶豫了很久到底是C國好還是J國好,但是後來想想還是抱這台回家!

網路上實在很少他的開箱文!!大家都好像直接到701 <T︿T>,可那價位連我聽了都手軟(欸)

大家有什麼心得或是問題都可以一起交流一下~!!

 

謝謝大家看到這邊,也在最後祝我自己過20歲生日!!生日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