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上次資訊展,發現了BRIGHT這家公司,原本以為這攤位小小的沒有什麼人逛

結果一逛發現真是不得了,重點他都是MIT的唷!!只是剛好沒帶那麼多錢,只好打消念頭

BRIGHT主打是藍芽耳機,可惜我比較少在用耳罩式耳機

由於上次沒有買到,這是抱著一定要買的心態就趁空檔去買回家拉

以下開箱文是以第一次買有音控線耳機的立場來講

先說,展場價格整個優惠下來是780元,上次資訊展看還沒那麼便宜!

好險沒有先下手~!不過價格便宜,在包裝上面他們也可不馬虎!

先附上官方網站:www.bright-rf.com

先來看看整個物件吧:一個盒子、提袋、展場贈品、保固卡一年

CIMG3499  

盒子近拍

CIMG3500  

外面塑膠拆掉之後,盒子是霧面的,超級有質感喔!!

沒有因為賣的便宜而隨便包裝

CIMG3519

 

盒子側邊,只有寫上內容物,我覺得應該也需要標上產品的規格比較好。

另外耳塞式耳套2組是用密封式的包裝包著,這點作的很好!

只是可惜了包裝是不透明的,也沒有標示耳套是大或是小(當初我還以為是乾燥劑)。圖片沒有拍到就不多說了。

CIMG3522

 

 

這是展場贈品(市價300),大中小耳塞一組,我自己是使用這組,因為這帶了比較舒服

(原本配的太大了,隨盒附上2套耳塞就沒有拆開了)

外加我耳朵偏小,所以用這款的M,是剛好的!

盒子正反面

CIMG3506CIMG3508

 

 

 

盒子打開來的樣子,盒子做的很厚實!!!超喜歡的。

接頭部份也有用套子套起來。本來想說價格不高,打開後的包裝會讓我失望呢!

好險沒有!!

 

CIMG3525

 

翻過來,耳機線套的很緊,接頭部份有套起來,我原本以為這價格大概就不套了呢。

紅黑配真的很美呢,有沒有發現R、L的部份也有用顏色區別呢~?

這樣子用顏色就可以區分了!!(雖然看耳機方向也知道是哪邊 囧 )

CIMG3528

 

 

 

那塊黑黑的就是...

沒錯,他就是收納袋,材質就是絨布,感覺摸久了會很容易髒掉的材質(或者很容易卡灰塵)

沒有很厚,我大概不太會把它拿來用,怕他無法抵擋我包包內的暗鬥,造成線路不良

希望之後能夠改皮質的,或者是硬殼式的。

CIMG3527

 

 

盒子內的說明書,很簡單的一張硬卡紙,這裡才有寫上產品規格喔!

依舊標榜100%台灣製造,我覺得那個中間按鍵3下那邊可以寫一下 快速按三下..

不然像我慢慢按都沒有反應,一度以為我拿到壞的!!

CIMG3529  

 

 

這是贈品的內容物,以顏色區分大中小。也很方便收納。

CIMG3533

 

 

 

單耳的近拍,相接的地方本來以為會是偏硬,結果是偏軟,

相接的地方還有些微縫隙,不知道用久會不會斷裂?

這邊的部分我還是偏好硬些的材質,拿的話也比較好拿。

(此照片的耳塞套是原本的)

CIMG3532

 

 

接頭部分,鍍金。有打印上BRIGHT可惜我覺得有點小。這部分我覺得可以做大一點點,

像我插耳機方式會是以旋轉的方式,這邊有點小,會卡卡的 囧

CIMG3536

 

 

音控部分,其實也就是小小一節,音量部分非常好調

中間部分按2下、3下 轉換上下首,中間部分做的跟音量鍵有點近,

像我這種第一次用的人,老是動不動就按到音量,若是能分開些就好了。

 

CIMG3539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稍微拿來聽了一下,覺得聲音有點悶,說不定還沒有RUN開,音質上都還ok (我不是什麼金耳)
這款耳機重BASS,人聲部分還ok,不會完全被背景音樂蓋掉。

自己沒有再聽重BASS的音樂,偏愛聽女音、抒情歌,在高音的時候感覺有點不夠力。

 

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挺高的,其實我有40%是因為MIT買的XD,
銷售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。粉絲團也很認真的經營,當初沒有買到BASSI的時候還上官方粉絲團問
得知根本還沒上市,這次資訊展的時候還特地提醒我有再賣,真的是很貼心!都過很久了說。

 

以上,真是不專業的開箱,獻醜了 >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